小泉和

求粉!互粉!

故梦【记云梦双杰】

这次是个无脑小甜饼
嘻嘻嘻
求粉啊!求粉啊!求粉啊!
ok

魏无羡一觉醒来后怀疑自己还在梦中
如果不是在梦中,那就是掉进了地狱,名为江澄的地狱。
“为毛每个人都长了一张江澄的脸啊!!!!”
魏无羡跪在院子里仰天长啸。
昨夜他和他家二哥哥留宿莲花坞,结果今早一醒来就发现“江澄”穿着蓝二的衣服搂着自己。
魏无羡当场就爆炸了。
“江江江江江澄,我只当你是好兄弟,虽然我们以前小时候的确一起睡在一张床上过,不过……”
魏无羡这边还在纠结,那边蓝湛就已经醒来了,睁眼就只见魏无羡在自己怀里一脸懵逼,嘴里还念念碎,于是将人楼搂得更紧一些,道:“怎么了?”
而当这一切在魏无羡的视角看来,简直就是日了个狗!
“江澄”把自己搂得更紧,然后用蓝二的声音问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么了?夭寿了啊!!!
等等,蓝二的声音?再加上“江澄”身上的衣服……
魏无羡不确定的小声问:
“二哥哥,是你吗?”
蓝湛点点头。
“夭寿啦!二哥哥的脸变成江澄那张死鱼脸了!”
蓝湛听了,不解的起身望向桌子上的镜子。一番查看后确定仍是自己那张帅脸,转身看向魏无羡,道:
“发生了什么?”
待魏无羡如泣如诉的将完后,蓝湛皱起了姣好的眉,道:
“我曾在云深不知处的藏书中瞧见过这种事例。这是一种及其无意义、恶劣的咒术,中咒者会江所有人的脸看成一个人的脸,唯一的解咒方法……”
蓝二停顿了一下,像是在犹豫如何措辞,
“唯一的解咒方法就是……吻”
“吻吻吻吻吻吻吻!谁的吻?!二哥哥你快亲我一口!”
“我的吻无用,唯有你所能看见的人的吻才可解咒。”
听着蓝二的话,魏无羡的脸色变得极为难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的吻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不如给他个痛快!
魏无羡套好衣服就往外冲,果不其然,所有人的脸都变成了江澄!
扫地的是江澄,打理花草的是江澄,就连寄养在莲花坞的仙子都有一张江澄的脸!
此情此景,魏无羡不免一阵悲痛,又是一阵仰天长啸。
“魏无羡!一大清早就给我在这里鬼哭狼嚎的,是活得不耐烦了吗?!”
魏无羡循声望去,一群江澄走了过来,为首的那个面色愠恼,手里拿着的紫电正滋滋作响。至于后面跟着的江澄,怕是新来的女弟子,个个酥乳微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蛋,辣眼睛啊!
辣眼睛是辣眼睛了一点,但只有江澄才能救自己,想到这,魏无羡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,抱住那个拿紫电的江澄就大喊救命。
“救我啊,师弟!”
“滚滚滚,你个死给,滚开点。”
但耐不住魏无羡的软磨硬泡,江澄还是耐着性子听完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“所以说你中了一个很古怪的咒?”
“嗯嗯!”
“而且只有我能解?”
“嗯嗯!”
“好吧……说说我该怎么做”
魏无羡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难得的不好意思的说:
“就就就亲我一口……”
还不等魏无羡多说,就只见江澄挥着紫电劈了下来
“滚!!!!!”

以下省略万字血腥场面……

最终,江澄还是答应了魏无羡,两人偷挤进一间偏房,这种事若是叫外人看见了,叫他江宗主颜面往哪放!
于是就草率地吧唧了一口。

没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