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泉和

求粉!互粉!

故梦【记云梦双杰】

接上文
求粉!求粉!求粉!
OK?



魏无羡猜想大概是江澄太讨厌自己了,所以死后也要托梦不让自己回来。
说是讨厌,也是魏无羡自欺欺人的想法,不是讨厌他,是恨。
江晚吟恨魏无羡。


离开莲花坞后魏无羡原以为噩梦就会停止。可不料,回了云深不知处也照样做噩梦。
几乎夜夜惊醒,醒来时满头大汗。可魏无羡不敢告诉蓝湛到底是怎么回事,只好自己寻了个密术去招灵。
他魏无羡要找江澄问清楚,到底有多恨。



寻了个深山老林僻静处,布好阵法,燃起一枝香。
魏无羡所用的密术可以召唤出逝者的灵,但只有一炷香的时间。
随着香烟袅袅升起,一个紫色的身影出现在魏无羡的眼前。
灵体状态的江澄有些可笑。
只有上半身是实体不说,更重要的是江澄的下半身是以一小缕烟雾的形式存在。
此时的江澄像是没有意识到一样,依然是板着脸,双手交叉于胸前,冷冷地盯着魏无羡。
“嗨,江宗主。”魏无羡讪笑到。
早在布阵前魏无羡就决定好了,要速战速决,问清楚就行,绝不拖沓。
可当江澄出现时,魏无羡的心里就开始感到莫名其妙的委屈。
凭什么啊,都怪你江澄,死了也要折腾我魏无羡,害得我有家不能回,还摆出这副臭屁样。
江澄并不理睬,只是挑了挑眉。
“嗯…是这样的啊,江澄。”
魏无羡说的极慢,像是在小心翼翼措辞。
“我想问你个事……”
魏无羡深吸一口气,又猛地呼出来,道
“江澄你恨我吗?”
烟雾猛地一抖,魏无羡已经辨认不出江澄的表情。
只听见江澄道:
“恨,当然恨。”
听到江澄的答案,魏无羡到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。
听当江澄亲口说出“恨”的时候,魏无羡觉得心里对江澄的负罪感减轻了些许。
这种感觉就像当初剖还金丹给江澄时一般。
“但是…现在我已经不恨你了魏无羡。”江澄轻声道
江澄轻描淡写的样子,好像在说,魏无羡是个傻子。
魏无羡骤时呼吸一紧。
不恨了?
“江澄?你说不恨了?”魏无羡连声追问道
“恨你?魏婴,别自视甚高了。谁要把感情浪费在你这种人身上?滚吧,我不恨你了。”江澄说着,还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“可是,江澄…”
魏无羡还想追问,可一炷香的时限已到,烟雾晃了晃便消失了。
魏无羡跪坐在地上,双眼呆滞。
不恨了。
江晚吟不恨魏无羡了。
你怎么可以不恨我了,江澄!
恨我啊!求求你了,继续恨我啊!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