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泉和

求粉!互粉!

故梦【记云梦双杰】

接上文
有妹儿说怎么就没了,是不是魏无羡不行
嘻嘻嘻嘻
是我不行
求粉!求粉!求粉!
OK




其实这个吻接的一点也不草率
话说两人缩进了一间偏房,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盯着。谁也不肯先踏出那一步。
最终,还是魏无羡率先打破了沉默,像是安慰似的道:“江澄你放心,这周围蓝湛都看过了,没人会知道我们干了什么。”
江澄阴沉着脸,眉宇间尽是翻腾的杀气。
什么叫没人了?!蓝二你站在门口,直勾勾的看着我是几个意思?!怕我跟你抢男人吗?!你咋不叉个腰?
“他,不得在这。”江澄眉头一皱,抬手指着门口的蓝二。
“诶?!不行啊,二哥哥走了谁来给你做示范?”魏无羡说着,还露出一个暧昧的笑来。
exm?!做示范?你们欺负我单身有点过分啦啊!没吃过猪肉,也见过猪跑好伐!
最终,二哥哥还是被赶了出来。
蓝湛:“啧。”


狭小的房间内空气不太流通,又加之心境影响,江澄只觉得脸上一片燥热,心想一定要找个机会把这间房子改成茅房,免得以后魏无羡看见还会取笑他一番。
“喂,江澄,我要亲你了。”仍是魏无羡先开口,
江澄只觉一阵口干舌燥,心中更是五味杂陈。
有无奈,有厌倦,也有丝丝缕缕的得意。
感觉到自己古怪的心情,江澄人命似的闭上了眼。
双手不由得握成拳。
算了,就把那十三年当做是大梦一场罢了……
魏无羡瞧着江澄面上一阵绯红,连眼睫毛也因紧张在微微颤抖,心中一阵好笑。
笑嘻嘻地捧起江澄的脸,先是在额头落下一个吻,紧接着是眼睑、鼻子,脸颊,最后在江澄的嘴上啄了那么一下,还坏心眼的伸出舌尖舔了一舔。
江澄顿时浑身一颤,却被魏无羡拥入了怀中
之间魏无羡笑吟吟的道:“感觉如何啊,师妹?”

评论(3)

热度(23)